关于征集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的通知
2019-06-18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校友的工作业绩和社会地位体现了一个学校的办学能力和社会影响。充分展现我校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及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中的杰出成就,现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征集全校校友信息,为成立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做准备。请各位师生按照《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各项信息填写,及时反馈。校友包括: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历届毕业生及合校前各毕业生。

学院校友总会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适应新时期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办学条件、加强校友相互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同时也为今后的学院校庆做前期准备。

希望通过成立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搭建一个与母校、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校友了解母校,为母校的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创造良好的办学环境,促进学院发展;通过成立校友会促进交流与合作,发挥学院资源与校友资源各自的优势,加强政行企校合作,为社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职是人才培养的摇篮,需要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支持!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13331662330

办公电话:0431-84619909  

邮箱271310600@qq.com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19年4月9日